【未必能挽回】媒爆胡鴻鈞秘戀蔡思貝 許廷鏗疑發文訴心聲:未必能接受

    蔡思貝緋聞不絕,相反胡鴻鈞相當「專一」,與許廷鏗(Alfred)的閨蜜情最為人津津樂道。
    而近日,有傳媒發現蔡思貝與胡鴻鈞密密單獨約會被拍到,但其後澄清是朋友,說只是送對方上班一齊開工,不過有記者問到是否在一起,胡鴻鈞曾口快承認,不過意識到自己「講錯」後,就說只是朋友,而蔡思貝只表示「唔知道」,間接被踢爆其戀情。
    緋聞傳了多年的胡鴻鈞和許廷鏗就不是一件好事了;本身是同門的二人交情甚深,經常孖公仔出席活動,更不時相伴共度生日等重要日子。2017年2月,Alfred於情人節不避嫌上載合照,笑指是浪漫組合。
    Alfred在頒獎禮奪獎後,與Hubert一齊慶祝,事後被問緋聞時,他大爆:「我哋感情好穩定!」之後二人同遊冰島,並各自上載照片「洩蜜」。其實Hubert曾與吳若希及袁紫僑等傳緋聞,惟很快不了了之。
    另外,Hubert與蔡思貝爆戀情,Alfred近日巧合多次在社交網有感而發!
    日前他發文:「有一些感受,無論你多強悍都未必能接受,有一些遺憾無論你多後悔都未必能挽回。」
    昨日再上載獨照,連聲道謝生命中重要的人:「感謝幫助我的人,感謝讓我幫助的人,感謝讓我學會求助的人,感謝讓我感覺存在的人。」並表示要讓自己的內心放一個假期,似乎亦有其暗指。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驚佢會走】許芷熒認為要以BB行先  終於明白「養兒一百歲長憂九十九」https://bit.ly/2LtGFWq 

    【大義滅親】歌手被爆藏毒被捕  舉報人是其妻子!?https://bit.ly/2E2oeEt 

    【完全唔怯場】「小豬比」跟實單文柔同聖誕老人講心事  孖實豬仔影靚相 https://bit.ly/34WJpmZ 

    【準備做女王】沈月擱置進修計劃   傳為加盟爸爸時裝王國做準備 https://bit.ly/387VQyo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