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人搶晒fo】單文柔帶住「小豬比」齊出動 眼甘甘望望鏡頭勁得意!

    相信應該都有一段時間都沒有看過「小豬比」了,繼媽媽單文柔與好姐妹聚餐後,又回歸到家庭主婦的角色做個24孝媽咪來照顧寶貝囡囡了。

    踏入了12月,即表示萬眾期待的節日聖誔節就黎到了!為了好好佈置屋企,單文柔早前終於都帶同「小豬比」齊出動,好好享受一下親子樂。

    兩母女一起外出逛街街,焦點自然就會繼續集中到寶寶身上,「小豬比」比媽媽戴上了一個粉紅蝴蝶結頭飾,超級可愛!而且還相信開始習慣鏡頭的存在,眼定定看着鏡頭,認真搞笑!

    雖然單文柔已經戴上了誇張款的眼鏡,但風頭依舊讓「小豬比」全都搶掉了!她還配文說:「Mama & 花花 天氣有點冷 但我答應了帶她出街街 著夠衫 去買聖誕裝飾 yeah」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高以翔頭七】高父失足跌倒 新婚毛加恩無懼紅白事相沖沉痛送別 https://bit.ly/2Lim8E8

    【婆媳關係良好】38歲阿嬌強調好想生BB  賴弘國大爆結婚結到要破產 https://bit.ly/33KOVYB 

    【髮線向後移】天后前夫本是才子  50歲後竟變成第二個人?https://bit.ly/2qmjPc8 

    【凸肚照瘋傳 被指佗第四胎】張栢芝今晒全身相 腹部成焦點  https://bit.ly/33NJTKR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