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寫下寶貴一頁】甄子丹大爆《葉問4》是武打生涯最後一部作品:一定不會令大家失望!

    「葉問系列」相信都是港人的集體回憶之一,由當年的葉問「一個打十個」,都在大家的言語間總會有提及過,可見其入屋程度都挺為高。

    而直至現在「葉問系列」都不經不覺已經拍到第四集了,經歷了一共長逹10年的歲月,作為男主角的甄子丹對這一系列的作品都相當的滿意。

    《葉問4:完結篇》終於都為此系列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甄子丹更表示︰「系列電影通常都不能拍多過兩集,因為去到第3集通常都會水準下滑,但《葉問》系列前3集都得到大家喜愛,相信今次《葉問4:完結篇》都不會令大家失望。」

    與此同時,甄子丹亦透露出今集《葉問》將會是系列的完結,亦同時是他功夫片生涯的最後一套作品;他提到:「作為演員、電影創造者,拍了那麼多的電影,留下了有些大家喜歡,也有些不喜歡的作品,在這條充滿挑戰的路上,拍攝功夫片(數量)都差不多,所以我很感恩也很感謝,《葉問4:完結篇》作為我的最後功夫片,希望可以在中國電影史上寫下寶貴的一頁,而我也會繼續我的演員之路」。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嚇死朕了】森美收到朋友大量訊息講「辛苦晒」  原來因為自己個patpat:睇洩晒!https://bit.ly/34vRkr6 

    【好好珍惜】黃翠如大呻作為潮州妹好「水皮」  蕭正楠借意放閃錫老婆 https://bit.ly/2L1QDhy 

    【高以翔事件的提醒】Baby曾拍攝綜藝時令這個部位造成永久性損傷  https://bit.ly/2OQMX3h

    【可以去到幾盡】女友狂迷林峯拍片留念見阻礙  即放下偶像包袱「推車仔」https://bit.ly/2rBUAm9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