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留言道盡女人心聲】43嵗林心如晒零P圖照:有眼尾紋,有法令紋,還有雙下巴

    不少女孩子都很害怕以「真面目」示人,現時科技非常發達,網上已經有好多美顔濾鏡推出,每個女仔都會非常善用那些APP來修圖,左執右執才放上社交網與朋友分享。大家都會嗎?

    43歲台灣知名女藝人林心如近日出席公開活動,被指老了很多,當時化了全妝的她被拍到臉上有不少細紋,有網民更說《還珠格格》的紫薇已經不復當年了~

    昨日,林心如似乎想回應一下最近變老的新聞。她直接上載沒有修圖的自拍照…

    相中的一女之母林心如露出燦爛笑容,並留言:「沒有濾鏡~~嗯~有妝,有眼尾紋,有法令紋,還有雙下巴[哼][允悲]然後~天然」語句中她自嘲一番,正當以爲網民會留負評時 ,反而有不少網民都大讚林心如崇尚自然美,有粉絲更力撐當媽的她添上一份成熟美。

    更有網民道出了社會對男人女人的美麗價值觀,留言問:「為甚麼一提到年齡只會說女人,男人不會老?」各位女士,相信這句話對你頁甚有共鳴、爲你抒發了不少,對嗎?

    其實林心如已經上載過很多次素顔照,43嵗的她真的是保養得宜~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