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睇中臨記?】湯盈盈自爆每日都幫好友𥄫仔 呂慧儀:唔敢示愛

    無綫處境喜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演員們,相信大家都知道他們的感情一直都是超級好,而早前他們因劇情需要而拍攝沙灘的戲份,不過湯盈盈竟然大爆呂慧儀看中了一位臨時演員?

    因為他們在沙灘所拍攝的其中一個情節就要去「𥄫仔」,而湯盈盈則笑言自己就不需要物色新男仔,但自己就每日都有幫呂慧儀好好地物色,並坦言當時有一位臨時演員不錯;不過呂慧儀就即時否認。

    呂慧儀之後就被問到讀書時有否𥄫仔,她就說:「有𥄫過學長,但就唔敢示愛。」;一旁的盈盈則口出豪言大講自己就是屬於被𥄫的那個。

    呂慧儀自從單身了後就獲得了身邊人的支持,盈盈還大爆自己𥄫仔是為了她,不知道何時能聽到好消息呢?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新抱奚夢瑤都有出席】四太透露何鴻燊見到孫仔孫女特別開心  https://bit.ly/2XJtYvx

    【講黃色笑話收400宗投訴】黃翠如自己都承認不雅 坦言無見過洪永城全相  https://bit.ly/37wHYxv

     【澳洲山火持續】女子脫衣衝入火場救樹熊 愛心夫妻勇救24隻受傷樹熊 https://bit.ly/2XJiUhZ

     【唔想影響到BB 堅拒遊日】朱晨麗被逼要去東京:每天像為自己做心理輔導  https://bit.ly/2scOf0V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