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爆37嵗阿Sa成功佗B 年尾趕註冊做豬年新娘】經理人Mani首回應

    本月22日剛度過37歲生日的蔡卓妍(Sa),與「百億麻將館太子爺」Anthony拍拖兩年半感情穩定,上月Anthony更高調現身,為Sa爸慶祝生日,這位準女婿更與蔡爸爸的親友合照,並主動搭未來外父的膊頭,阿Sa當然很開心,很明顯一對小情侶已過家長大關,全家人的關係亦越來越親密。

    近日在網上盛傳阿Sa最近為男友Anthony佗B,但由於未過3個月,根據傳統怕BB「小器」,故阿Sa未有向外公佈喜訊。早前更有傳阿Sa與男友有計劃於年尾註冊結婚,將做豬年新娘。

    事實上,阿Sa早已透露正準備做媽媽,她在今年5月首次接受雪卵,更因此刻意減少工作及增肥,到7月初再接受第二次雪卵,明顯是想趁自己好狀態時,為生B做準備。

    阿Sa經理人霍汶希(Mani)回覆傳媒,否認阿Sa大肚,並指出這全屬網上虛構,完全沒有懷孕這回事情。Mani更指阿Sa昨早曾經照MRI(磁力共振掃描),她說阿Sa的下巴腫起來,醫生說她的免疫力系統有問題,故此令淋巴腫了,又指若然懷孕,是不會照MRI的。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