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爆婚禮總支出 竟然…】林志玲被大讚係賢惠慳家好老婆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同日本天團EXILE成員AKIRA(黑澤良平)17號在台南補辦婚禮,成為林志玲與ARIKA的唯一一場婚禮,當日非常熱鬧,場面墟冚,當地警方被逼要封街,就如「台灣嫁女」一樣誇張。
    全程近12小時的婚禮,雖然兩位主角一心想低調,未有太過鋪張,早前又講明不需要賓客給禮金同送貴重禮物,但仍有台灣媒體算一算埋單總額,粗略統計指這場大婚從服裝場地到餐飲伴手禮等,開銷將近184萬人民幣(約204萬港幣),而將所有品牌相關贊助去除後,約估開支約83萬人民幣(約92萬港幣)。
    另外,到場的親友其實都有送上不少豪禮,為整個婚禮增添不少亮點。
    雖然整體看下來,林志玲的婚禮費用可觀,但想深之下,兩人都是國際巨星,以他們的知名度,100萬内確實不算多。私底下的林志玲很節儉又念舊,一件衣服服可以穿上十年都不捨得丟,有時候帽子都起了毛頭了還在戴,都是身邊的工作人員看不下去,請她替換。

    這次在籌辦婚禮的過程中,都是由林志玲自己策劃,除了希望低調保密,也好掌握不要鋪張浪費的大原則。在顧及台灣、日本傳統習俗下,她的喜帖、喜宴菜單還由爸爸手寫。

    對於婚禮的總支出,林志玲工作室回應台媒:「您們真的太厲害了~謝謝關心~其實都還沒有結算。感謝給我們一個頭緒來整理。」回應間無承認亦無否認,大家認爲呢?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