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給了愛情】林志玲情歸AKIRA 糾纏10年言承旭究竟差啲乜?

    台灣第一名模與日本天團EXILE成員AKIRA成婚,正當大家都還在沉醉在二人美滿又甜蜜的婚禮中,但身邊後卻是有一人默默的掙扎中。

    志玲姐姐的感情事一直都不會在鏡頭面前多談,曾經唯一最出名的便與言承旭之間的關係,二人離離合合,就算被拍到在一起約會時,都是低調處理的,怎料到如今志玲姐姐會變得那麼公開戀情,不再怕「見光死」?

    林志玲和言承旭大大話話都互相糾纏了差不多有10年,但分手過後二人都沒有太多緋聞在身,因此屢被傳媒吹捧他們復合等事,當中有沒有就不得至知了。但至於到最後志玲姐姐竟然願意勇敢的再愛,甚至愛得比以前更激烈,都是有着種種的原因。

    有網友為此進行了深入的分析,了解為什麼最後AKIRA大勝言承旭的三大原因!

    第一,AKIRA作為天團的成員之一,毫不避諱地曾在節目中透露過自己過去的感情故事,甚至大方的直說是悲劇結局收場;第二,亦曾自嘲過自己在感情路曾經的缺點;最後,就連AKIRA的初戀情人亦有上節目大讚當年AKIRA十分溫柔善良,又專情,只可惜時機不對而錯過。

    綜合以上網友找到的因由,可見在粉絲的角度看,AKIRA比言承旭更加優勝的地方,應該是更加勇敢面對愛情,而他在婚禮上的行為可見,他是貼心又體貼,網友們都坦言志玲姐姐嫁給了愛情,嫁給了對的人!

    相當的幸福啊!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陳法蓉晒B仔近鏡照 張晉暗示結紮!?】46嵗蔡少芬曾歷小產:一開始係好驚 https://bit.ly/2KDv3Qn

     【忍不住要分享】胡杏兒媽咪角度看世界  老公囝囝舉泡泡槍戰比賽 https://bit.ly/359tilI 

    【必睇】「二噁英」傷害極大!  吸取5大營養增強免疫力 https://bit.ly/2pATIxO 

    【今年唔直播】TVB開始首次以錄影形式賀台慶  不設任何現場嘉賓 https://bit.ly/2KB2fYF 

    【16歲女新人好博命】有幸出演《葉問4》 首次拍戲就打到滿面血 https://bit.ly/35dN93b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