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誕長孫何猷君企邊位】賭王家族激罕同框 企中間竟然係佢 地位超然

    賭王何鴻燊賭王於本月25日98歲生日前,圓成心願,將收藏品圓明園十二生肖銅首的馬首銅像捐贈給國家,是他最開心的生日禮物!儀式於昨晚在北京舉行,賭王何鴻燊不便遠行,由家人代為出席,而二、三、四房更難得合體。
    四太接受傳媒訪問:「係何生嘅心願,佢好開心,十二生肖銅首流失海外,何生好積極咁買番馬首、豬首,捐番畀國家。」
    早前曾傳不和的三太、四太,但昨晚兩位夫人一直都有交流傾偈。現場所見她和三太相談甚歡?她說:「係有傾偈,佢對瓷器好有認識。(之前傳你地不和?)喺歷史文化面前係冇界限嘅,文化可以融合一切。(你哋二、三、四房好難得共聚一堂好融洽?)所有人都係為何生出力,唔係為個人。」
    四太更透露:「猷啟、猷君同埋超盈,一齊喺豬首前合照,因為今年豬年,佢哋三個分別都生咗小朋友,一齊合照留念,好有意義!」
    值得討論的是今次的家族大合照中各人站的位置。二房長女何超瓊在和博物館溝通時,身後三房四房以及子女亦緊隨其後,由此可以看出,豪門也是靠實力說話的。
    何超瓊作為代表穩居C位,馳騁商界多年氣場十分強大。而她的左側是博物館主要負責人物,最旁邊是四太以及何猷君何超盈和何超欣,四太果然人丁興旺,合影都比其他房太太人多。
    而二房和三房都只派出了三個人上台合影,何超瓊右側是兩個妹妹何超鳳和何超瑕,旁邊是三太帶著何猷啟和何超蓮。
    從這樣的站位就能看出除了二房以外,三房四房都只靠邊站,就算是剛剛誕下第五代長孫的四房何猷君只能靠邊站。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