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間中小學凌晨緊急停課】家長鬧爆教育局太遲:又將責任同風險推返家長同學校自己承擔

    有市民今日(13日)發起「黎明抗爭3.0之11.13晨曦行動」,繼續呼籲全港三罷,癱瘓全港交通譴責警暴。早上多區道路仍有大量雜物堵塞。

    沙田及大埔區大部分中小學,在凌晨緊急宣佈今日停課,並於學校網站發出通告。

    大埔區包括接近中大校園,在大埔公路沿線的港九街坊婦女會孫方中書院、保良局田家炳千禧小學及靈糧堂劉梅軒中學;科學園的香港墨爾文國際學校;大埔墟站附近的王肇枝中學、美國國際學校、挪威國際學校;大埔中心附近的大埔舊墟公立學校、迦密柏雨中學;富善邨的救恩書院、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沙田區包括:火炭的賽馬會體藝中學;禾輋邨的天主教聖華學校、基督教信義會禾輋信義學校;瀝源邨的浸信會呂明才中學;大圍的樂道中學、佛教黃允畋中學、循理會美林小學、培僑書院、九龍城浸信會禧年(恩平)小學、東莞工商總會張煌偉小學、宣道會陳元喜小學、天主教郭得勝中學;沙田圍的聖母無玷聖心書院、基督書院、慈航學校;廣源邨的沙田循道衛理小學;基督教國際學校。

    馬鞍山的馬鞍山崇真中學、德信中學、基督教香港信義會馬鞍山信義學校、馬鞍山聖若瑟小學、馬鞍山循道衛理小學、宣道會台山陳元喜小學、香港中國婦女會馮堯敬紀念中學、馬鞍山靈糧小學、馬鞍山聖若瑟中學。

    教育局在早上7時31分宣佈,因應交通及突發事故情況,學生家長可視乎情況,決定子女是否上學。消息一出,大批家長鬧爆政府不負責任,將是否停課的責任推卸在家長身上,更批評政府「堅離地」,宣佈得太遲。

     

    網民留言:
    George Ng:自行停課都唔叫停課,果然一個八達通都唔識用既(嘅)人真係超堅離地﹗
    Jenny Chan:係咪有病呀,7:31am宣報(佈)自行決定,你唔等放學才宣報(佈)?
    Albert Hung:由家長決定,呢個政府真PK,不負責任至極﹗
    King Chiu:依家先瞓醒呀?
    Wing Leung:又係將責任同風險推返家長同學校自己承擔。
    Max Cheng:你仔囡(女)唔係香港返學啊(呀)?7:31am,9成學生都已返晒學啦﹗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