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遮肚被指與林峯雙喜臨門後】張馨月為林夏薇撐場 下半身成焦點

    藝人林峯被爆入紙迎娶内地模特兒張馨月後,上周與未婚妻恩愛現身好友陳山聰與Apple的婚宴,只見準林太全程用手袋遮肚,企定定任傳媒拍照,無論身旁的未婚夫做任何動作都堅持企定定,保持住手袋遮肚的POSE,加上林峯細心在旁保護,事後有人指他們是雙喜臨門…

    (相關新聞:【被轟著黑衫】張馨月全程刻意遮肚  https://bit.ly/2PHtTa0

    昨日,準林太張馨月罕有單拖出席未婚夫堂妹林夏薇餐廳開幕活動。

    張馨月被指疑似佗B後,數日後再度公開現身,其下半身成傳媒焦點。今次以連身衫上陣,腰間還束有腰帶,不過衣服太過寬鬆,無法判斷腹部情況,作爲專業模特兒的張馨月襯衫果然有一手!

    令一焦點就是波鞋上陣,貪靚的她突然改穿平底鞋,確實有古怪,大家認爲呢?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