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返港】媒爆洗米華Mandy分手内幕

    洗米華(周焯華)與太太陳慧玲以及小三Mandy的一段三角關係,從2014年開始持續了5年,Mandy還為男方誕下了三個孩子,但最終還是沒能打敗正宮,如今被流放英國,不能回港。

    其實Mandy也沒有輸,她擁有兩女一子,還有洗米華給她的總值3億元分手費,據悉最近她開始售賣在港的億元豪宅,徹底與洗米華劃清界限,留在英國過自己的生活。

     

    相關新聞:

    【老爺罕有現身力挺】洗米嫂一個小舉動被讚絕對是好新抱  https://bit.ly/2CbsTTv

    【直斥Mandy故意刺激就嚟開刀嘅洗米嫂】向太:居心叵測  https://bit.ly/2q5O9ag

    【洗米華與Mandy Lieu分手】洗米嫂首發聲  https://bit.ly/2BWJbzA

    【三億分手費】媒爆洗米華終與Mandy Lieu分手 兩人育有兩女一仔 https://bit.ly/2JzCYxH

    【身家比洗米嫂仲要多】媒爆洗米華畀情人Mandy Lieu三億撫養費 https://bit.ly/36iCUMk

    【關係良好】洗米嫂慶祝39歲生日樂遊泰國 洗米華哄掂老婆有成果 https://bit.ly/2NoHYpZ 

    關於兩人分手的原因,近日有媒體這樣報道:

    Mandy被指發現洗米華不願意跟太太離婚,所以兩人經常吵架。自去年開始,洗米華減少了去英國,到了今年年初,Mandy忍不住要求結婚,但遭到洗米華拒絕,兩人最終關係決裂。

    雙方協商,三名孩子由Mandy照顧,而洗米華就負責所有的費用,給了3億元分手費,另外要求Mandy不可以回到香港,要顧及正印洗米嫂感受,留在英國生活。


    洗米華也算是有情有義,除了送上三億元分手作為補償之外,並將名下的五間英國公司送給她,另外還有幾年前送贈的港億元豪宅,Mandy一夜間成了擁有幾億元身家的城中富婆。

    就如同向華强太太所言,洗米華與Mandy分手,對他們三個人都好,正宮擁有丈夫,小三拿到了錢,而洗米華也不用左右為難,這樣的結局最好。大家覺得呢?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