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惹婚變】張致恆雯雯經歷重重困難:失望咗就冇可能返轉頭

    當初,藝人張致恆7月無預兆地突然宣佈與fans雯雯結婚,繼而引發起一連串的「連環出軌風波」,導致張致恆的形象大插水;甚至差點影響到好兄弟關智斌的演唱會夢泡湯。

    經歷過種種事情後,都知道張致恆現在的工作量瞬間大減,早前又被爆欠人錢財,其後又被指而需要到酒店做炒工來幫補家計;

    正當大眾認為他應該都收心養性,承諾會照顧好老婆雯雯和BB張天寶,做回一個會負責任的男人時,豈料雯雯日前就在自己的社交網上載了一段話:「有啲嘢如果失望咗,就冇可能再彌補到,亦冇可能再返轉頭。」

    突然就令人聯想起會否有關老公張致恆事,令她有感而發。

    不過,正當大家都在議論紛紛之際,雯雯自己就出面解釋說,是因為剛聽完朋友的分享才有感而發,絕不是因為老公所致;

    而之後還繼續出力幫老公洗白說:「佢宜家好努力為家庭而去改變,佢好努力唔同方面既工作,亦每日除左工作就係照顧小朋友,我身體唔好,佢工作完,凌晨都係佢照顧BB。」

    她亦重申一句:「我係度講只係想講唔係一個衰過就永遠都係衰既!」

    雯雯最後亦指希望往後大家是能夠多對他們作出祝福,而不是再繼續「看戲」,老公張致恆亦已經改過自新,努力為家人而奮鬥着。

    最後希望他們能夠捱過人生最艱辛的時候吧。

    (綜合報導)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