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容祖兒被洗版式鬧爆 最後更被除名】

    即將在湖南衛視舉行的「雙十一晚會」,根據日前公佈的嘉賓名單,Joey(容祖兒)也有被邀出席。

    最近有網民發現Joey原來已靜悄悄被踢出局,湖南衛視官方微博更新演出名單後,Joey已被除名,原因她被内地網民圍剿,指她是港獨份子,好多網民在Joey的微博「洗版式」鬧爆。

    Joey上周六在社交網上載出戴口罩、頭髮遮住只留下單眼的照片,寫道:「只知要飛!」她隨即被網民指她是「蒙面和你飛」,Joey隨即就把照片刪走。

    對於Joey在湖南衛視雙十一晚會被DQ,很多内地網民在微博留言「這條微博已經沒有容祖兒了,並且已經刪掉了容祖兒個人的活動宣傳圖,還有的你們刷新看看,至於節目會不會有,我們再等等!謝謝各位的努力」、「請你到FB和IG發聲明,證明你的立場」、「飛離大陸吧,在你的深圳河以南自由飛翔」、「說實話,何韻詩比你有骨氣,至少她不賺人民幣,擺明立場,你這樣打擦邊球,兩邊你都得罪了」。

     

     

     

     

     

     

     

     

     

     

     

    (weibo  /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