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邁老爺罕有現身力挺】洗米嫂一個小舉動被讚絕對是好新抱

    剛過去的11月1日是太陽娛樂老闆周焯華(洗米華)太太陳慧玲(Heidi / 洗米嫂)39歲生日,當晚周家在澳門搞盛大生日派對,而在Heidi生日前爆出老公與拍拖5年的情人Mandy Lieu分手…

    而前晚正日洗米華很用心為太太搞生日會,氹得太太好開心。一家人的團聚比任何東西來得重要,對洗米嫂而言今次感受尤其甚深…

    洗米嫂在網上也發出生日感言要善待自己:「想愛就愛,想見就見,該吃就吃,該喝就喝,在變老的路上善待自己。」

    全家總動員為洗米嫂慶生,大仔更打扮成皇帝哄媽咪開心~

    昨晚一班澳門海峽女企業家協會的會員又再為她舉行第而二場生日會,連老爺都有出現,可見翁媳關係是相當良好。
    洗米華爸爸 (上排右三)
     
    據有份出席生日會洗米嫂好友爆料,指Heidi心情很好,當收到一大束紅玫瑰就更開心…
    原本大家以為全女班聚會,但後來見到她與老爺一起來,才知道洗米嫂擔心老爺一個人悶在家,所以邀請老爺一起來玩。不少網民說這個小舉動已經可以透露出洗米嫂是一位好媳婦!
    洗米嫂與老爺關係甚好 

    相關新聞:

    【直斥Mandy故意刺激就嚟開刀嘅洗米嫂】向太:居心叵測  https://bit.ly/2q5O9ag

    【洗米華與Mandy Lieu分手】洗米嫂首發聲  https://bit.ly/2BWJbzA

    【三億分手費】媒爆洗米華終與Mandy Lieu分手 兩人育有兩女一仔 https://bit.ly/2JzCYxH

    【身家比洗米嫂仲要多】媒爆洗米華畀情人Mandy Lieu三億撫養費 https://bit.ly/36iCUMk

    【關係良好】洗米嫂慶祝39歲生日樂遊泰國 洗米華哄掂老婆有成果 https://bit.ly/2NoHYpZ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