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夫有方3大招】天王嫂昆凌過招 教你點經營長久又幸福的婚姻!

    周杰倫與老婆昆凌結婚4年來,不時於社交平台大放幸福閃光彈。昆凌日前接受訪問,被問到夫妻相處之道時表示,女生要「耳朵閉起來、嘴巴閉起來、眼睛閉起來」。然而,迅速地此言論引起熱論。

    皆因此言論令她被人猜測是否與周杰倫相處時受到委屈,其後昆凌就事後在社交網上發文重提當日言論,並稱自己當日「說錯了」,應該是「閉嘴、放空、微笑 」才對。

    她回應指「我看過一本書,說女生要耳朵閉起來、嘴巴閉起來、眼睛閉起來,我也不知道,我在嘗試。」

    她同時亦提到夫婦之間溝通和陪伴都很重要,「一直陪在身邊,就會知道對方的問題在哪裡,也要願意把問題講出來,不一定要贊同對方,但要聆聽」。

    綜合以上的相處方式便可以與伴侶經營出一段健康又長久的關係,就如周天王夫妻般;其實見到周董是一位「寵妻狂魔」,昆凌又怎會在關係中感到委屈呢,網民都有太多猜測了,要不是幸福又怎會晒恩愛呢。

    不過見到這對夫婦能夠甜甜蜜蜜般,旁人看到都覺得幸福了。

    (綜合報導/星島娛樂)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