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盈過大禮孕肚露端倪】九月腹部平坦 奚夢瑤十月誕B仔

    圈裡一直流傳著奚夢瑤懷孕的傳聞,但是奚夢瑤的肚子幾乎騙過大多數的眼睛。數日前突然宣佈誕第五代首名男孫,震驚全亞洲。

    作為長孫生母的奚夢瑤一下子母憑子貴,作為老公的何猷君自豪感也是溢於言表,發文還特別強調「賭王將自己的名字也給與長孫來繼承」!

    對於懷孕傳聞,開始於何猷君舉辦了一場聲勢浩大的求婚儀式開始…

    自此奚夢瑤的腹部也引起了大家的注意。作為超模,怎麼會無緣無故有了小肚子了?一部分人認為是何猷君選的粉色連衣裙的緣故特別會顯肚子。

    如今按懷孕生子時間來看,奚夢瑤差不多在今年一月時就已懷孕了。可是在求婚時,孕期也差不多4、5個月了,也只是和別人的3個月差不多,才有一點點見肚。

    六月時在何超盈的過大禮,奚夢瑤只是低調的出現在期中一張合照中,而且是被一條長圍巾包住,巧妙地將下身遮住。

    更神奇的事情出現了,9月23日,奚夢瑤還和迪麗熱巴一起拍照片,從官網發出的圖上看,奚夢瑤幾乎沒了肚子。

    不得不說,懷孕九個月多的孕婦還能這樣拚命工作,令人深感佩服!同在9月,奚夢瑤還才上了細高跟鞋為某品牌錄製宣傳片,而且穿著西裝的奚夢瑤,全身散發著現代精英女性魅力,誰會相信這是一位臨產的孕婦呢…


    正當大家仍在猜測她有沒有懷孕時,奚夢瑤已經產子了。

    相關新聞:

     

    【母憑子貴】奚夢瑤誕子合照意外暴露了兩家地位與差距  https://bit.ly/31SL0Ij

    【日花17萬】億億聲何太奚夢瑤天價生仔費大公開 https://bit.ly/2BQaifm

    【四太下令生三個】何猷君就要奚夢瑤生__個:可能太太聽到唔開心 https://bit.ly/2WggpTI

    【奚夢瑤誕首名男丁】24歲新手爸爸何猷君現身醫院開腔  https://bit.ly/349siOb

    【傳奚夢瑤獎勵以億起跳 賭王再比多啲?】 https://bit.ly/2BIoF5A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