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大整蠱寸爆心穎】黃心穎:我點錯都一定唔會搞人老公!

    今年4月黃心穎被爆背住男友馬國明,與人夫許志安車廂偷食,「安心偷食」事件全城哄動,偷食人夫的黃心穎形象插水,避走美國,甚至有傳轉行在當地做地產。

     原本黃心穎有份演出劇集不是換角便是重拍,而她主演的《牛下女高音》亦險成倉底貨不見天日,但早前無綫決定放生黃心穎,安排《牛下》作台慶劇推出。

    不過,正當大家以為大台會錫住黃心穎之際,原來卻是「送她一程」。事關《牛下》近日劇情講到龔慈恩一直誤會老公吳岱融跟黃心穎有染,而前晚《牛下》播完第15集後播出16集預告片,一開首便是黃心穎在任職的酒吧打爛東西,於是蹲在地上收拾,繼而鏡頭一轉,便見黃心穎坐下來向龔慈恩爆seed說:「我知我成日做錯嘢又做得唔好,但我點錯都一定唔會搞人老公!」

    雖然這句說話出自黃心穎口中實在欠說服力,但大台刻意將這句對白剪輯成宣傳片放在最前,不論是純粹巧合還是無心之失,此舉無疑對黃心穎「踩多腳」,對黃心穎是個大整蠱!

     

     

     

     

     

     

     

     

     

     

     

     

    (綜合報道 /apple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