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嫲婆豆腐餐】四太梁安琪子女連誕子 開心到:震過貓王

    賭王何鴻燊四房兒子何猷君榮升父親,老婆奚夢瑤誕下B仔「荷葉飯」何廣燊(Ronaldo),「升呢」做嫲嫲的四太梁安琪自然開心到爆。

    今晚她到醫院探望孫仔:「多謝多謝,真的好開心,想不到喜事重重,我都覺得忽然間『升級』,變了大家所說的『嫲婆』,我跟朋友說會請吃『嫲婆豆腐餐』。」

    她又話:「我覺得新抱又好﹑個女(超盈)又好,她們跟我傾偈,都知道做媽媽不簡單,她們捱過懷孕過程,我相信她們會好惜BB。」

    被問到會否送大屋給孫仔?她說:「這些太奢侈,留待他的父母努力去做,我自己送什麼給新抱,我都覺得她很辛苦,我也要想一想,都要有秘密的。」

    而對於會否過兩招給子女如何湊B?她說:「現在不同了,我是幫手玩,責任在他們,我們是玩吓。」

    至於有否陪入產房剪臍帶:「我生BB時,我是全身麻醉,沒看過,所以不知道,Mario(猷君)覺得我可以重溫,會更加惜孫仔,嘗試未做過的事。」當知道男孫有否開心到喊?:「都有的,Mario叫我剪臍帶就看到,入去(產房)才知。當時我已震過貓王。」

    祝願他們能夠幸幸福福,寶寶快高長大吧!

    (綜合報導/明報娛樂)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