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少人問「你還好嗎」】梅根壓力過大哽咽:任何女人懷孕時都是非常脆弱

    英國王室一向備受外界注目,無論是英女王、所有王子及公主都逃不過傳媒的鏡頭,皇室裏每個一舉一動都是網民談論的話題,當然……大多是負面新聞,例如一直有傳兩位夫人凱特和梅根不和,但事實真的是這樣嗎?

    最近一段有關英國哈里王子與妻子薩克斯公爵夫人梅根的紀錄片Harry & Meghan: An African Journey10月20日在英國獨立電視台(ITV)獨家播出。電視台將部分內容剪輯成宣傳片,梅根回答記者問題時一度哽咽。

    當記者問她長期置身鎂光燈下對她的心理與生理的影響,梅根回答時語帶哽咽。她先是記者語帶關心的提問並說:「不是很多人問過我還好嗎…但這是背後會經歷到非常真實的東西。」她表示:「任何女人,尤其是她們懷孕的時候,都是非常脆弱,因此這是非常艱難的。」

    她續道:「然後當你有一個新生兒,你知道,尤其是身為女人,這(些壓力)真是很多。在你嘗試成為一位新手媽媽與嘗試成為一位新婚婦人,還加上一些(壓力)。」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