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被消失】鄭敬基因離巢 《牛下》介紹被刪走:乾淨俐落

    鄭敬基早前驚爆不獲無綫續約,疑因他跟太太Angie到元朗參與反修例風波遊行,以及撐韓國資深演員金義聖發起的「Eye4HK」行動有關。

    由於鄭敬基已不獲無綫續約,所以他有份演出的台慶劇《牛下女高音》,無綫亦沒有邀他宣傳,甚至連官網劇集的人物介紹中,鄭敬基也被消失,反而4月爆出偷食醜聞的黃心穎,仍然在官網的劇集人物介紹內。

    鄭敬基今午在社交網貼了劇集人物介紹的相片,並留言說:「收到熱心人士發現牛下演員介紹少了一個,亦即係話,這是個官方發佈証實『不獲續約』。很好。做人做事係需要清清楚楚,乾淨俐落。再次感謝TVB這七年給我演了11個不同挑戰的角色,我特別喜歡『牛下女高音』。認識了一班非常難得牛下兄弟,榮幸同戲劇太斗King Sir(鍾景輝)同劇,恩姐(龔慈恩),冠蘭姐(羅冠蘭),心頴(黃心穎)and張振朗。」

    在截圖中可以清楚看到,《牛下》的人物介紹的確已經沒有鄭敬基的名字,服務了7年以上,當然會感到特別感慨吧。

    (綜合報導/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