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一點都不燙】一歲B女被放入67度熱水沖涼 三分二皮膚灼傷9日後亡

    一個女人誕下BB,其實兩夫婦都有責任湊大孩子,不單只是媽媽的責任,爸爸的角色都非常重要!首先,正確的育兒知識是必須的,否則就會容易發生意外甚至慘劇……

    (示意圖)

    美國阿肯色州早前發生一宗虐童悲劇,21歲的男子德域克(Derek Shockley)把年僅1歲的女兒潔瑪妮(Germanii Amarii Stewart),泡進攝氏67度的熱水中洗澡,導致其嫩弱的皮膚被燙到當場融化脫落,痛得不斷扭動身體。經送醫治療9天後不幸死亡。這一名年輕爸爸在當地時間周一(7日)依二級謀殺罪,被判處30年有期徒刑。

     

    據報,傑克遜威爾警方接獲報案電話後趕到事發民宅,發現B女正嚎啕大哭,不停扭動身體掙扎,皮膚彷彿從身上融化了,看起來非常痛苦的樣子。警方立即將其送往阿肯色州兒童醫院,經診斷確認身上大約三分之二皮膚遭灼傷,9天後死於敗血性休克與器官衰竭。

    爸爸Derek向警方供稱事發當天發現潔瑪妮沒有穿尿布就大便了,全身弄得髒兮兮,於是抓起她放到花灑下淋浴。由於女兒時常大哭,因此當時聽見哭聲並沒引起他的注意,直到把孩子抱回床上才發現異樣。

    爸爸Derek發現,摩擦女兒額頭,皮膚竟然會滑動,嚇得趕緊叫媽媽來,一把浴巾打開,就看見B女的肩膀上的皮膚脫落。B女的祖母拉文表示,她詢問過水溫如何,爸爸Derek竟回應說一點都不燙啊!

    警方經調查發現,當時水龍頭流出的水溫高達攝氏67度,花灑流出的水溫大約攝氏45度。德域克身上沒有任何傷痕,推測爸爸應該是把女兒放進浴缸中,而非抱到熱水下淋浴。據了解,這一名年輕爸爸周一(7日)已承認犯下二級謀殺罪,被判30年有期徒刑。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