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爆粗投訴】謝安琪演唱會全新風格 被指變麥浚龍作品展「睇唔明」

    歌手謝安琪(Kay)事隔三年再踏紅館開騷,雖然她事前已透露今次演唱會反傳統,為樂迷準備了不一樣的演出,不過第一場演出後,有不少觀眾都未能接受顛覆香港傳統演唱會的風格,即引來歌迷兩極評論。
    有人覺得演唱會與預期有很大落差,批評Kay的演唱會Rundown,不明為何會有太多屬於麥浚龍(Juno)的歌曲,分別走到Kay及Juno的社交網留言投訴,引發歌迷罵戰,爭辯不休。
    而Kay親自在平台上回覆歌迷留言。
    Juno ig亦被網民洗版,甚至有人爆粗留言:「回水呀X!」
    不過亦有不少歌迷大讚演唱會好正,欣賞偶像大膽新嘗試:「Amazingly good!藝術上的大突破!繼續捨平凡,is Kay again!」有歌迷更表示睇完第一場,要立即再買飛睇多場。
    其實每份作品或表演都是一群人的心血,大家就尊重表演者的決定,好好欣賞吧。
    (綜合報導/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