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洛雯被指秘戀劉愷威四個月】舊愛羅天宇凝重 九字回應

    張彥博將於10月舉行音樂會,最近在九展進行綵排,「跳躍F4」3兄弟郭子豪、何廣沛和羅天宇亦有現身支持。張彥博即席以色士風吹奏《今宵多珍重》,不過就有點走音,他解釋:「今朝(昨早)先練,本身識少少,年幾兩年前吹過走音版生日歌畀自己。」由於羅天宇明天生日,所以他們將生日歌送給他。

    提到羅天宇明天(今天)32歲生日,他表示要工作中度過。對於有傳舊愛湯洛雯與劉愷威秘戀4個月,作爲舊愛的羅天宇表示沒有看報道。

    相關新聞:【二人被指秘戀四個月】劉愷威湯洛雯現身回應  https://bit.ly/2nMG75f

    他以九個字回應:「如果係,我會恭喜佢哋。」會否向湯洛雯求證?他說:「如果係真,我諗佢會答大家。」

    同場的郭子豪又插嘴說:「睇佢幾凝重,今晚食飯唔飲湯,好唔好?」會否約湯洛雯一起慶生?羅天宇說:「睇時間啦,我而家開緊劇,如果約到就食飯。」

     

     

     

     

     

     

     

    (綜合報道 / 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