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商場今日暫停營業】港鐵再宣佈11時起不停8站 共11個站

    港鐵表示,因應有公眾活動進行,港鐵進行仔細的風險評估,在與相關政府部門商討後,考慮到乘客及員工的安全,為審慎起見,港鐵服務將作出以下調整,直至另行通知:

    • 金鐘站、灣仔站、太子站,已暫停開放,列車亦不停這三個車站
    • 免費接駁巴士來往海洋公園站及堅尼地城站
    早上11時起,銅鑼灣站、深水埗站、黃大仙站、沙田站、車公廟站、屯門站、荃灣站、荃灣西站,列車亦不停這些車站

    視乎實際情況,港鐵基於乘客和員工的安全考慮,亦有可能隨時關閉其他車站或其部份出入口,而未能預早通知。請乘客預早計劃行程,及留意港鐵網頁、手機應用程式MTR Mobile,車站及列車廣播發放的最新車務安排。我們亦會透過傳媒向公眾發放相關資訊。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指,港鐵考慮風險而作出封站安排,認為措施適當,其他公共交通營辦商有需要時會加強服務。

     

    另外,警方昨日展示有反對修訂《逃犯條例》示威者計畫放火燒商場的海報後,為避免萬一受到波及,本港多個大型商場都在今日國慶日暫停營業,放假的市民少了消閒地點。

    新地旗下5大商場,包括沙田新城市廣場、銅鑼灣世貿中心、觀塘apm、元朗YOHO MALL形點和屯門V city,早上8時各自在社交網站facebook專頁宣布,為保障顧客、職員及租戶的安全,今日暫停營業。

    到早上9時24分,崇光百貨也透過fb專頁宣布,基於顧客及職員的安全為首要考慮,銅鑼灣店及尖沙嘴店於今日暫停營業。

    暫停營業的還包括中環ifc商場。而金鐘太古廣場、尖沙嘴The Mira、九龍站圓方、尖沙嘴K11 Musea、青衣城及九龍灣德福廣場,昨日已宣布今日暫停營業。

    –》【11點起已不停11個站】港鐵宣佈再多4個站關閉 https://bit.ly/2o1DM6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