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似乎勁靚】Sammi 首次被問到黃心穎改名轉行…

    安心偷食事件發生至今近半年,馬國明與黃心穎分手,黃心穎避走加拿大,更傳她已改新英文名及轉行在加國任職地產經紀。

    至於Sammi則已原諒安仔,在7月完成個唱後,於上月初與安仔和張衞健夫婦到英國、奧地利和布拉格旅行。

    原來Sammi返港沒多久,又再與安仔、助手及工作人員到歐洲旅行,她連日來不時於社交網上載旅行吃喝玩樂相,可見旅途十分愉快。

    Sammi昨日由歐洲返港,下午2時許先見她助手推住行李步出機場,大概數分鐘後,便見Sammi與數名工作人員現身,穿白色外套及牛仔褲襯波鞋的Sammi戴上太陽眼鏡,但就未見安仔影蹤。

    記者問Sammi是否放完假返港,Sammi點一點頭,再問是否與安仔一起前往及二人是否已和好如初,Sammi雖然沒有回答,但心情甚靚的她主動說:「企喺度畀你影喇!」之後Sammi一行人步行往停車場,記者再問她放完假心情如何,跟安仔旅行是否已修補好關係,Sammi沒有回答,但就再次主動表示企定定給記者拍照。

    記者建議一路影一路問,但Sammi笑笑口說:「我冇嘢答。唔該晒唔該晒。」對於有傳黃心穎於加拿大轉做地產,Sammi依然沒有回答,然後上車離開。

     

     

     

     

     

     

     

     

    (綜合報道 / apple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