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指為最醜港姐】莫可欣:我當時差點崩潰

    「港姐之母」陳紫蓮(Rosa)昨日在紅磡世界殯儀館出殯,靈柩移送鑽石山火葬場火化。
    曾參選首屆香港小姐的趙雅芝與丈夫黃錦燊、93年冠軍莫可欣、97年亞軍李明慧及安德尊等前來致哀。
    93年冠軍莫可欣透露最後一次與Rosa見面是年幾前,一直不知對方患病,故得悉她死訊時感突然,隨即向另一冠軍港姐向海嵐求證,後來得知Rosa不想公開病況,不想大家擔心。
     
    曾醒明、李明慧、莫可欣、趙雅芝與丈夫黃錦燊等到場送好友最後一程。
    莫可欣說:「無論港姐或華姐均相當尊敬Rosa,雖然她在場會令大家緊張,擔心做錯事或說錯話,但其實她很疼惜佳麗們。」
    可欣直言感謝Rosa教她「撐下去」,畢生受用:「我選美時身體不舒服,壓力已不少,但選完後看到新聞更不開心(被指是最醜港姐),我當時差點崩潰,幸好Rosa一直鼓勵我撐下去,將一切當作學習過程,盡管做好本份,才令我當年不致做錯一些決定。」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