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骨曾縫20針】兩子之母范瑋琪意外撞爆下巴 似無咗忽肉縫15針

    台灣兩子之母范瑋琪今日凌晨在IG上貼出血淋淋的傷口照,相中見她的下巴傷口很深,一小塊肉被削下,傷得不輕,范范表示傷口縫了15針,目前並無大礙。

    今日將如期出席活動,她留言:「今夜又摔了……謝謝醫生幫我縫的很仔細!希望大家不要嚇到!謝謝打鼻帶我去縫了15針!」

    育有一對雙胞胎仔仔的范瑋琪,在社交網說因在家跌倒,傷口很深,要縫15針~

    而老公陳建州則在IG貼出范范做手術時的片段,寫道:「昨天深夜范范又摔了一跤,下巴摔了一個洞,當下緊急打給認識的診所,謝謝醫生在最短的時間內幫范范縫合好傷口……以後還是開燈睡好了……」

    范范並非第一次在家中跌倒,由於她個性迷迷糊糊又有貧血,五年年曾在家中浴室跌倒,額頭眉骨的部位縫20針。演唱會上也曾被自己的裙子絆倒,跌坐在台上,她也自封「摔跤大王」,很多粉絲看見她又再次受傷,也紛紛留言關心「看了都痛了,注意安全!早日康復!」、「祝范范早日康復,心情也快快恢復」。

    范范多次在家跌倒,以後要小心了,因爲家裏有兩個仔仔要她繼續照顧呢~

     

     

     

     

    (IG /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