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港姐結婚】許芷熒完婚 :生四個

    早前報導前港姐許芷熒(Whitney,原名:許亦妮)過大禮時的巨禮,如今終釋出婚禮的相片,看到美美的新娘子出嫁了。許芷熒多位好姊姐亦高興伴嫁。

    Whitney於上個月9日在社交網宣布婚訊,表示與拍拖兩年的圈外男友Alexander有種相逢恨晚的感覺。

    今天(3日)她終於與Alexander舉行婚禮。Whitney披上一身華麗婚紗進場,打扮得高貴動人。她全程挽着老公的手臂,露出幸福的笑容。

    Alex表明有共識婚後不設防,嫲嫲希望他們生兩個「好」字,許芷熒即回應老公:「生4個,你OK、我OK!我11月生日,到時會一次過度蜜月。」

    一對新人又於賓客面前甜蜜咀嘴,引起全場歡呼。

    而Whitney的嫁妝相當厲害,頸上掛了一大串金豬和金鐲,手上更有八隻龍鳳手鐲,行頭十足。

    而Whitney的圈中好友蔡思貝、陳曉華、梁麗瑩、葉蒨文、李天縱及何依婷齊齊擔任姊妹,開心送新娘子出嫁。

    (綜合報導/明報娛樂)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