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變?無有怕】Angelababy無懼婚變傳聞 心情靚靚去聚會

    藝人Angelababy與內地男星黃曉明結婚多年,baby亦為曉明誕下寶貝兒子「小海綿」,但對於二人的婚姻卻屢傳出負面新聞,以致黃曉明曾警告一眾不實報導。
    雖然二人被負面新聞包圍,但baby卻懶理不同報導,心情「靚靚」與好友相聚會。
    Angelababy與內地男星井柏然份屬好友,兩人從電影《全城熱戀熱辣辣》開始認識,最近合作就有電影《微微一笑很傾城》,二人曾多次合作,彼此有作品發布都會幫對方宣傳,甚至Angelababy與黃曉明結婚當日,井柏然都有幫手遞婚戒,可見二人感情深厚。
    而工作忙碌的Baby難得放假,她選擇High Tea放鬆!怎料遇到老友井柏然,難得相遇,當然不會放過合照機會,Baby晒相並留言:「這是認真的偶遇!」而老友井柏然就回復話:「簡直了,感嘆,友誼萬萬歲!」
    (綜合報導/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