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曾是最年輕爸爸】被戴綠帽後陷抑鬱 長大後爆真相:全是女友騙局

    10年前在英國出現了史上最年輕爸爸,他名叫阿飛(Alfie Patten),當年才13歲就和15歲女友仙黛爾(Chantelle Steadman)懷孕生小孩,並盡扶養責任,這位滿臉稚氣的小爸爸抱著嬰兒餵奶的照片也震撼全球。如今他已經長大成人,Alfie心痛表示,這全是一場騙局,自己完全被女友耍得團團轉。

     

    英國一名23歲男子Alfie Patten,13歲時宣佈讓其15歲女友懷孕生B,當年更被封為「全英國最年輕爸爸」,未料經DNA檢驗後卻發現孩子並非自己所生,令他從此陷入抑鬱,更不斷受外界滋擾,學業和事業都受到影響。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Alfie Patten於2009年曾轟動一時,當時年僅13歲的他被指讓15歲女友Chantelle Steadman懷孕並誕下一名B女,被傳媒封為「英國最年輕爸爸」,而Alfie亦樂於履行父親責任幫手湊大B女,每天為女嬰餵奶及換尿片,甚少再玩電腦遊戲。

    (圖片:The People)

    不過,這段好日子過上沒多久,就有7名10多歲的男孩也爆料說,自己和仙黛爾發生過性關係。Alfie媽媽為了保險起見,帶兒子和孫女去驗DNA,怎料結果還真的顯示這孩子不是阿飛親生的。

    而給他「戴綠帽」的竟是他的好朋友Tyler Barker。

    令Alfie最絕望的是,女友仙黛爾見謊言曝光後,全家連夜搬離小鎮、音訊全無。

    一名聲稱是仙黛爾父母的朋友看不下去,偷偷向媒體透露,這整起事件其實都是仙黛爾父母精心策畫的騙局,他們早就知道女兒和好幾個小男生偷嘗禁果,女兒懷孕後根本也不知道生父是誰,於是選上了年紀最小的Alfie當代罪羔羊,接著將照片和故事賣給各家媒體,藉此大賺一筆橫財。Alfie自此陷入抑鬱,日常生活亦受到影響。

    Alfie幾年前接受媒體訪問時坦言,經過這麼多年已漸漸看開了,但他仍為自己的年少輕狂感到後悔,「這是我一生中犯過最大的錯誤」,甚至連國中都沒畢業就離開了學校,不管走到哪裡都會被人認出,即使「最後發現孩子根本不是我的,但我還是一直被稱為史上最年輕的爸爸。」他希望藉由自己的經驗來警惕所有青少年,不要太衝動而重蹈他的覆轍。

    他又指自己每天會在Facebook收到上萬條訊息。對於人們對他感到極大興趣,他感到相當瘋狂。Alfie坦言,過早接觸性,摧毀了一生。他離校時沒有考到教育證書,亦從未工作過。今年6月,他因入店行竊,並私藏仿製槍枝而被判24個月緩刑,近日再被控刑事毀壞,並在周三(28日)上庭。他被指在喝醉後街頭大吼大叫,破壞車輛及破壞鄰居住宅。

    其辯護律師Nutan Fatania稱,Alfie現與母親同居,沒有工作,已察覺到自己有酗酒問題,並在尋求醫療協助,為此深受困擾,希望能減少飲酒量,進一步恢復正常生活。而他最終被法院依刑事毀壞罪,判一個月零一周的緩刑。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