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受後輩尊重】72嵗汪明荃生日亦不忘關心一衆後輩 逐一細心回覆

    藝人汪明荃昨日72歲生日,生辰早上Liza姐上載一張早餐照,包括一碟長壽麵和一隻拾蛋,相當健康和有營養!

    Liza姐並留言:「祝福大家一切安好!」

    及後晚上就上載了一張與丈夫羅家英「撐枱腳」吃甜品的合照,阿姐更捧起寫有「Happy Birthday」的碟子流露出幸福的笑容,並留言:「Happy B-Day to me !」。

    此外,一眾後輩亦紛紛留言祝賀,阿姐亦相當有耐性地細心逐一回覆。與阿姐一起合作《娛樂大家》的陸浩明留言︰「祝阿姐身體健康,同家英哥幸福甜蜜,好恩愛哦﹗」阿姐︰「多謝陸浩,『娛樂大家』有你的參與很重要,大家玩得更開心!」

    陸浩明和Liza姐最近合作節目《娛樂大家》

    而曾跟阿姐合作劇集《我的野蠻奶奶》系列的胡杏兒表示︰「Happy bday 奶奶,祝你身體健康,心想事成﹗」阿姐細心地回覆︰「多謝杏兒時常掛念我,你也要好好的,2個孩子了、做媽媽不容易呀,記得也要錫自己多啲!」


    後輩胡定欣亦有送上祝福︰「Happy birthday Liza姐,祝您身體健康,開開心心﹗」 Liza姐亦回覆︰「多謝定欣祝福,在為自己事業拼搏的同時,也要適當地爭取休息時間,回回氣。」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