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開刀六次致不育】陳百祥唔想秀姑再揾命博 選擇唔生B

    藝人陳百祥(阿叻)同老婆黃杏秀一向恩愛如昔,今年二人結婚40周年,特意設宴邀請好友一齊慶祝「紅寶石婚」,包括李克勤、苗僑偉(三哥)、汪明荃、鄺美雲、米雪、衛志豪等,場面熱鬧。

    當晚李克勤同阿叻上台高歌一番,而三哥更孖住鄺美雲席上合唱,非常盡興。

    現場仲預備咗兩大個蛋糕慶祝,相信阿叻同叻嫂今年嘅結婚周年紀念一定過得好難忘!

    多年前叻哥被問及夫妻相處之道,他笑說:「我就是追緊一點,我們還是在熱戀中!兩人相處是要信任和合得來,並不是為一紙婚書,而我很幸運地遇到一個肯忍受我的女人。」

    叻哥續說:「雖然我當年沒錢、沒勢,但她當年是第一女主角呀!我跟她是由零開始,兩人共患難也共富貴,自己的衝動和不理性,是靠她引導而走入正軌。」

    問陳百祥是否是心目中理想丈夫,秀姑說:「沒想過心目中有個怎樣的老公,因為沒有要求。」

    叻哥稱兩人共同經歷最壞的事,就是當年秀姑得了重病,在三個月內開刀六次,體重急跌近40磅。由於之前治療不及時,亦導致秀姑終身不育。

    當時叻哥還流淚做好將要分開的準備,幸好最終平安無事。


    秀姑曾透露不育情況,她稱當時忙於拍劇,肚痛去看醫生,懷疑是腹膜炎同婦科病,但當時她在拍攝《十三妹》,好像不太痛所以有理會,怎料拍劇後又再痛,再去看婦科時,就檢查到左腹有個大過雞蛋的瘤,因為害怕它是惡性腫瘤,所以要開刀。

    秀姑說入手術室時,叻哥好驚爆喊:「佢成個騰晒,我諗好多人未見過佢喊。我見佢隻手震晒,雖然好驚,不過見到佢咁樣自己都有啲感動!」


    至於爲何會不育,秀姑說:「醫生話劏開至知成個下腹已經發炎含膿,醫生幫我攞(內臟)出嚟洗乾淨再收番入去,佢話我唔死得算大命。其實當時我下半身有好多個器官已經受感染含晒膿,當中包括一邊輸卵管同一邊卵巢,我休養足足三個月先出得院。醫生話有仔女嘅機會好微。」

    秀姑說老公見她完成這個大手術,就算有醫生介紹生BB,都不想秀姑再搵命搏,故此決定選擇不要小朋友。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