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撲飛啦﹗】陳奕迅宣布今年12月紅館開騷

    去年陳奕迅(Eason)在中環海濱舉行《L.O.V.E. IS L.I.V.E.》音樂會時,早已明言今年會爭取申請紅館,舉行跨年演唱會,更有傳聞將與謝霆鋒爭檔期。經歷十個月後一直未有消息,樂迷也開始擔心到底年尾演唱會是否真的搞得成。而Eason今日(11日)終於在社交平台上發佈消息,正式宣布12月舉行《Fear and Dreams》紅館演唱會!

    自上次《EASON’s LIFE紅館演唱會》後,不知不覺Eason已有6年沒在紅館舉行演唱會。今午Eason在社交網貼相,並宣布今年12月再戰紅館,Eason的FB專頁留言說:「6年無見,12月紅館見 #fearanddreams #easonchaninconcert」,不過該Eason的FB專頁,暫時未有透露個唱的場數及票價,亦未知是否跨年開騷。

    今次消息一出,大批網民已在他的社交平台留言,有台灣樂迷表示希望他會舉行台北場,亦有不少香港樂迷關注到底今次演唱會是否以實名制售票,有網民表示:「冇實名制一定買唔到飛,其實我寧願你一開始Set高啲價格。」

     

     

    (綜合報導)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