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正式分家產】楊冪身家45億 單親爸爸劉愷威分到…

    藝人劉愷威、楊冪在上年年底宣佈離婚,震驚中港台。雖然兩人從此各自發展,但還是共同撫養獨生女「小糯米」,而長期在内地工作的媽媽楊冪亦不時抽空回港探望寶貝女。

    雖然他們在去年年底離婚,根據近日傳媒報道指出,他們今年5月才分身家。楊冪身家高達45億,吸金力超強。

    她有股份的嘉行傳媒,高峰期估值50億元人民幣,公司旗下有不少當紅藝人,最紅的是迪麗熱巴,為楊冪密密賺錢。

    劉愷威跟楊冪結婚的時候,兩人聯名持有市值8000萬的西半山寶城大廈,至今年5月,改由劉愷威單獨持有,換句話説劉愷威已經有近億家產在手。


    報道指,劉愷威與楊冪婚後聯名開設領譽有限公司,2012年用這間公司以3000萬買入中半山蔚皇居,現市值4400萬。

    今年5月,楊冪辭任公司董事,這間公司股份的變動細節要到明年2月才顯示,不過媒體估計蔚皇居有機會變成劉愷威名下物業。

    劉愷威也不弱,雖然不夠前妻具名氣,但在内地發展多年的他同樣吸金力強,被指身家高達5億,其中投資物業的總值超過2.2億元。

    近日,有媒體拍到單親爸爸劉愷威去家居用品買了不少高檔寢具,全部都是名牌,他出手豪爽,身家豐厚。

    雖然小糯米父母離婚了,但對女兒的愛絕不會減少,希望小糯米能快樂地成長!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