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s Boy’z四人情誼從今不再】阿嬌跟隨好姊妹 阿Sa曾喊住講:係識左一世嘅朋友

    藝人張致恒(Steven)數日前宣佈未婚做爸爸喜事,點知即時被爆一腳搭五船,被網民封為「世紀賤男」。

    醜聞爆出後Steven一直潛水,昨晚終於在社交網道歉:「我很後悔辜負了Kenny、公司。我的惡行傷害了所有人,即使對每位被傷害的人道歉,亦不會得到原諒。 但我仍然想對各位再說一次:我犯了錯,我對不起你們!」又說自己會深切反省所有不負責任的嘅行為,會真心悔改。


    Steven亦提到得未婚妻原諒:「很感激雯雯在了解過事情後仍然體諒我。我承諾會做一個負責任的人,好好照顧她和BB。 我會盡我所能去改過。我知道前面的路非常難行,希望各位能給我機會改過自新、重新做人。」


    Steven發佈道歉文後,疑似小四Moon都即時發聲,以一個字「哦」回應,看來她並接受他的道歉!

    Steven身邊好友有人如Kenny、鄭希怡(Yumiko)仍然肯給予幫助,昨日被爆問Kenny和Yumiko借10萬,用來還錢給舊愛。(相關新聞:https://bit.ly/2K0tBYz)

    而昔日同公司好友阿Sa割席,取消關注Steven的IG。而阿嬌亦跟隨阿Sa行動,悄悄地取消關注Steven。

    當時紅透半邊天的英皇二人組合Twins和Boy’z,四人感情深厚,經常拍住上演出。

    上年Boy’z在九展開演唱會,好拍檔阿Sa阿嬌亦到場支持,更由台下喊到台上,阿Sa提到他們四人感情要好:「佢哋(Boy’z)係我哋識左一世嘅朋友嚟!依家講起都有啲起雞皮……今晚見到你哋真係好開心,好老懷安慰呀!」隨即再次眼泛淚光,合唱《死性不改》時更哭到要Steven遞紙巾。

    可惜今次事件,似乎令阿Sa阿嬌相當失望,二人相繼取消關注Steven,四人情誼從今不再。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