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露小糯米而家…】楊冪坦言唔會強逼囡囡:尊重孩子的選擇


    藝人劉愷威、楊冪在上年年底宣佈離婚,震驚中港台。雖然兩人從此各自發展,但還是共同撫養獨生寶貝女「小糯米」,而長期在内地工作的媽媽楊冪亦不時抽空回港探望小糯米。

    多次被傳媒拍到現身香港探望女兒…

    早前她來港參加女兒的生日會,可是被人拍到整個生日會只有爸爸劉愷威的單人照,並沒有媽媽相,被指完全沒有媽媽的痕跡」。

    加上平常在媒體訪問中,楊冪很少提及自己的女兒,所以一直被指只顧自己的事業,平時不太理會女兒小糯米。

    近日楊冪接受了一個訪問中大談母女情:「其實不如大家想像的忙得這樣誇張,我還是會有自己的時間…」只是大家看到的她時都在工作,很多時候都有會為自己安排自己的生活,但無必要跟粉絲逐一交代!

    她罕有提及了女兒小糯米的一些情況,楊冪透露現在小糯米正在學習跳舞,她本人很尊重孩子的選擇,如果小糯米不喜歡的事情她不會去強迫。

    其實這不是楊冪第一次回到關於教育孩子的問題了,在之前的某一次訪問中,她就說過,教育孩子就要尊重孩子的選擇,看的出來楊冪是一位非常開明的母親。

    楊冪亦認同小孩子的成長需要家長的認同和鼓勵

    希望楊冪能多抽空陪陪小糯米吧,也祝願小糯米能健康成長!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