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大讚好感動】琦琦貼一家五手相:一起加油

    任達華今日在港安醫院做第2次手術,英皇高層霍汶希(Mani)指手術順利,而華哥的老婆琦琦和哥哥任達榮,今日先後到醫院探望。

    據悉由於華哥右手4隻手指傷勢較重,雖然中山的醫生已為他做手術,但太太琦琦仍擔心老公傷勢,擔心手指的神經線接駁不佳,影響他日後活動能力,故安排華哥今晨再做手術,幸手術順利,據悉華哥四指的神經線接駁得很好。

    而琦琦貼上任氏一家牽手相,為華哥打氣:「我們家人會陪伴華哥一起加油,謝謝大家關心。」一家三口經過此劫,三人關係更爲緊密,更珍惜大家,網民看到都非常感動!

    下午約2時半,任達榮及其家人探完病離開醫院,並透露弟弟現時最新情況。任達榮說:「他現在情況很好,因為昨日太攰,冇乜點瞓覺,故一路睡至剛剛。」他表示弟弟暫時仍在ICU,但只是一些follow up程序,明天或可轉到普通病房,現時他已可進食普通食物。

    問到兩兄弟談了什麼?任達榮表示分享了這宗不幸事件:「他(弟弟)傷口暫時還有些痛,大家可想像到。」

    問到華哥手指的傷勢?任達榮表示有做些follow up,所以應該都OK的了,他續說:「辛苦晒大家,多謝大家關心。」

    英皇老闆楊受成與太太於下午3時許來探病,逗留20分鐘後離開,楊受成表示華哥情況很好,做了手術很成功,問受傷手指情況如何?他說:「無事、無事,可以郁返。」

     

    相關新聞:

    【任達華遇刺進行第二次手術】英皇霍汶希首交代病情 https://bit.ly/2Ykah00

    【老公任達華中刀返港入ICU】琦琦首回應 https://bit.ly/2O8rhTq

    【傳兇徒已謀劃多年 認罪並承認針對任達華!?】 https://bit.ly/2JI0f0L

    【去深圳出活動】黎耀祥擔心:華哥已經反應好快 https://bit.ly/2JJpK1T

    【任達華返港入ICU 幾個專科醫生睇住】琦琦同囡囡現身 https://bit.ly/2O5tLlb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