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鑽曝光】可愛教主楊丞琳爆喜訊 恭喜恭喜

    楊丞琳和李榮浩認愛4年後首次公開在社群網站上放閃,先是楊丞琳10日晚間緊貼著男友身後放閃說:「這男人今天34歲生日,生日快樂!」

     

    沒想到到了李榮浩生日當天就爆喜訊!他今早上快11點時宣佈:「今天34歲生日,也是我求婚紀念日,謝謝妳答應我!」

    事實上,李榮浩和楊丞琳兩人2015年首度認愛:「正在戀愛中!」男方還大方表示:「她現在在台灣,有時間的話,希望以後每個重要節日,都可以跟重要的人一起過。」這麽直接的告白,簡直甜到漏!

    自此以後,每逢對方生日都絕對不會忘記送上祝福,有時間的話一定會相伴。

    原本楊丞琳在接受訪問時都會希望能夠避免男友話題,但前陣子上大陸節目的時候被問,露出害羞的笑容後羞怯地說:「我真的覺得很難得可以碰到一個就是妳出門的時候,妳會問他這樣搭這雙鞋對不對的男生。」言下之意,對於能夠找到互相給意見、對生活有共鳴的另一半,她感到很幸福!

    準人夫李榮浩還上載求婚戒指,巨鑽真的好閃!祝福他們兩人生活越來越甜蜜幸福,當然是快點生個可愛的小寶寶喇!我們會一直等待你們的好消息~

     

     

     

     

    (facebook  /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