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米華就⋯】大仔周柏豪唱歌撐洗米嫂

    太陽娛樂老闆周焯華(洗米華)的正印太太陳慧玲在澳門除了搞生意,還有在港澳兩地做慈善,她是仁愛堂副主席,而在澳門就搞了一個君慧慈善會,擔任會長一職。

    昨晚,洗米嫂出席此會的慈善晚宴,她的家人包括老爺、媽媽、繼子周柏豪,以及與洗米華所生的兩名女兒周梓潼、周羨潼等都有出席撐場,同場還有住在澳門、黃心穎的家姐黃心妙,洗米嫂更身穿黑色性感開衩晚裝裙,大騷「黃金右腳」。

    洗米嫂除了做搞手,更上台做表演嘉賓,並找來陳山聰與她合唱,細女更上台獻花。

    而周柏豪在IG放了大合照。

      

    但未見洗米華

    之後,周柏豪再於IG限時動態上載視頻,影着兩個妹妹的食相,又有周梓潼負責彈琴,他負責唱歌的短片,兩兄妹揀了電影《A Star is born》(星夢情深)中,Lady GaGa與Bradley Cooper合唱的《Shallow》一曲,周柏豪相當有表演慾,一人分飾了男女聲,扮完女聲後,再唱男聲,周梓潼見到阿哥唱得誇張,亦大笑起來。

    (apple 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