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貝兒等留言恭喜】盧淑儀攬實送嫁

    港姐出身的盧淑儀於1992年奪冠軍後不久,便與李克勤相戀,2人自2006年結婚後,先後誕下2子,分別為現年11歲的Ryan及9歲大的Rex。

    克勤近年密密北上開騷登台,盧淑儀則留港照顧一對兒子,只間中做「跟得夫人」,本月初便陪過克勤到西藏拉薩開騷。

    Emily昨日家有喜事!

    佢喺網上甫出妹妹婚禮照,原來妹妹在巴黎出閣。

    相中見兩姊妹肉緊相擁合照,又齊齊擺出嘟嘴表情,隔住個mon都feel到佢哋幾咁開心!其中一張,Emily仲拍低妹妹同妹夫錫錫照,溫馨甜蜜!佢留言話:「祝你哋永遠幸福!一個好難忘嘅婚禮。」

    錫到妹妹燶嘅Emily送上祝福之餘,不忘叮囑妹夫,要把妹妹視如女王般看待。其實當年Emily結婚時,妹妹就擔任佢伴娘,如今到Emily送上最真摰嘅祝福畀妹妹!

    不過,盧淑儀相中未見老公克勤及一對兒子的身影,其中在克勤的社交網站中,見到他放了一段搭火車時,在車廂拍攝的短片,並透露自己前往湖南的永州,而盧淑儀有讚好老公的post,相信她亦體諒老公因公缺席。

    盧淑儀出post後,好友邱李茂琪及陳貝兒等都有留言恭賀。

    Emily一向都同家人感情要好。

    盧淑儀去年公開的家庭聚會照中,也見到其胞妹及未婚夫的身影。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