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位藝人悼墮樓死者】壽星容祖兒:失眠夜

    繼6月9日103萬人上街反送中及連日在金鐘的示威後,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昨午終於會見傳媒,宣佈暫緩修例,然而,卻未見能平息民憤,昨日,一位反對修例的男子在金鐘太古廣場的臨時平台掛上標語橫額,要求全面撤回送中及林鄭下台。

    最終,林鄭仍未下台,該名男子卻已墮樓身亡。

    政治問題對藝人來說一向都是不便回應的問題,需知道某國人的玻璃心一觸即碎,連在社交網站like一張相片,都需要被清算。不過在良心面前,要說的總要說出來。

    今日38歲生日的Joey在IG寫上「失眠夜」三個字,除此之外,昨晚起陸續有多位藝人於社交平台貼出純黑畫面或以其他圖片,暗示或明示地為墮樓死者致哀,當中包括有鄭秀文、楊千嬅、阿Sa、鄧麗欣、關智斌、張繼聰、陳家樂、鍾嘉欣、顏卓靈、馮盈盈、陳瀅、李靜儀Heidi@SuperGirls、蝦頭楊詩敏、903DJ麥濠麟Colin、填詞人黃偉文、沙律張沛樂等。

    相關新聞:【鍾嘉欣PO囡囡小手 連大台藝人都忍唔住⋯】https://bit.ly/2KTTvhl

      

    而鄧麗欣就寫上「就算只剩一點燭光 黑暗裡都能看見光明 願⋯」

    另外,亦有藝人公開呼籲大家今日要上街,為自己表達訴求,小儀於IG貼出一堆《反斗奇兵》的玩偶並寫上「佢哋都話要出嚟」。

    至於ViuTV女神李蔓瑩亦寫道:「請記住,去,都不是玩的。最重要是保護自己。」

    而卓韻芝則貼上一幅「全面撤回送中,釋放學生傷者,林鄭下台,help Hong Kong」的相片。

    (綜合報道/apple 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