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鍾麗緹相愛四年】張倫碩:我們也是不容易啊

    內地藝人張倫碩與老婆鍾麗緹年紀相差12年,因為年齡差距當年好多人都唔睇好,但兩人情比金堅,用行動同世人講佢哋係幾咁恩愛,而張倫碩都視鍾麗緹三個女為己出,「父女」感情非常好。

    今日原來就係佢哋相愛4周年嘅大日子,張倫碩晨早就喺微博上載同老婆拍節目時的甜蜜照片,及寫上愛的宣言:相擁甜蜜對視、體驗攀岩運動和垂直滑梯,幸福的生活羨煞旁人。

    張倫碩感慨地說:「轉眼四年了……看看走過的路,經歷過的事情,遇到的善良和惡意,我們也是不容易啊。超越了地域,超越了時光,超越了世俗,無論外界如何猜測如何演繹依然倔強的在一起。未來的路還很長,還有很多高山險阻需要去克服去攀越,只要還有希望這世界上沒有什麼不可能,做個好的代表太難了,雖然我們並沒有刻意做什麼,但是我們的確給了很多人追求幸福的希望,也刺痛了很多不幸的人的眼睛。但百年之後又能留下什麼吶?皺皺巴巴那雙還牽在一起的手。」

    睇到呢度,真係令人感動到眼濕濕,但唔知點解張倫碩突然爆了一句早勃:「如果七十歲我還能早勃就是這條街最靚的爺(意思就是很威水)……愛情這東西很奇妙,包含了酸甜苦辣很多種滋味,思念,膩歪,佔有,反抗,吃醋,懷疑,心痛,憤恨,不捨,包容,退讓,理解,相信,坦然……然後來就忘了然後了。只能記得開始的地方。」

    張倫碩就冇解釋原因,但網友都覺得好奇怪,點解佢前面咁深情,後面突然爆出早勃開黃腔呢?難道佢開始擔心自己的性能力?所以網友都留言送上祝福「我先預祝你70歲還能早勃」、「寫的真好,我真心希望你70歲還能早勃」。

    (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