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姚子羚閨密情不再?】傳龔嘉欣將是非當人情⋯

    姚子羚(Elaine)最近真是很頭痕,早前因前男友Raymond而捲入四角關係,近日又有報道指她與閨密龔嘉欣(Katy)反面!

    姚子羚與龔嘉欣一直好老友,2014年曾一同租住將軍澳的屋苑,翌年又搬到同區村屋,還一齊收養一隻被遺棄的唐狗「通仔」,現在已由Elaine負責照顧。

    但自從Elaine於2015年與富家闊少鄭子邦(的士邦)拍拖,兼搬到男友位於赤柱的紅山半島豪宅同居後,Elaine與Katy這對閨蜜的關係便開始起了變化。指Katy會將是非當人情,爆Elaine與的士邦拍拖好甜蜜,而Elaine身邊人亦多次提醒要小心,盡量不將感情事告知對方。

    而Katy亦曾跟友人說過遭Elaine責怪,叮囑她不要對外亂說話,之後再有傳媒提問有關Elaine的感情事,Katy都不敢多講。

    有指自從Katy與Elaine沒有再一齊住之後,即各自組閨蜜圈子,分別是Elaine的「胡說八道會」以及Katy的「少婦聯盟」,兩人的聯絡少之又少,更甚在電視城碰面亦沒有打招呼。

    不過,Elaine和Katy接受傳媒訪問時均否認,Katy更斥報道失實:「無中生有,冇啲咁嘅事 一路都係好好朋友,亦都好支持佢。」Elaine則說:「冇啲咁嘅事!我哋仲係好朋友,之前我首飾品牌推出,嘉欣都幫我戴去出活動支持!」

    而事實上,Katy和Elaine在去年2月還一齊去沖繩旅行,當時Elaine應剛與鄭子邦分手,應是療傷之旅;而日前Katy還親自試戴Elaine設計的吊飾耳環,貼在IG為對方做免費宣傳,看來姊妹情未變,難怪兩位當時人要立即澄清。

    (apple 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