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大讚兩個都係美魔女】黎姿現身同佢慶祝49嵗生日

    今日她在社交網上載出最新的一近照,就是和好友閨蜜們提前預祝生日,旁邊的大美人黎姿也現身,兩大女神同框,她留言問:我看起來更上鏡嗎?

    當天李嘉欣身穿粉色小西服,隨性的盤起頭發整個人看起來干練又不失闊太風範,雙手合十對著蛋糕許願,提前預祝自己的49歲的生日!

    原來是大美人李嘉欣慶生會

    旁邊的黎姿大美人也是化身了李嘉欣的獨家御用攝影師,李嘉欣也在配文中表示好閨蜜黎姿是最美麗的御用攝影師啊!


    看起來當天現身的都是李嘉欣的豪門閨蜜團,旁邊是某知名時尚設計師,最右邊的是李嘉欣姐姐也現身了,不過對比這兩位,我們的黎姿和李嘉欣看起來更顯年輕,果然是凍齡闊太啊!


    女神李嘉欣當天心情大好,整個人端著蛋糕對著鏡頭甜笑,看起來完全不像是快50歲的大媽啊!


    看起來蛋糕也很符合女神高貴優雅的氣質,引來不少網民熱議,不過對於她和黎姿兩人的姊妹情更是津津樂道啊!

     

     

     

     

    (綜合報道 / 騰訊)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