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謝安琪陪住仔仔】張繼聰:我同太太亦寶刀未老

    張繼聰和謝安琪(Kay)育有一對子女,囝囝張瞻快將12歲,囡囡張靖則2歲,雖然已經「老夫老妻」,但兩人結婚多年keep住甜蜜蜜,不時在社交網放閃!

    今日凌晨阿聰在IG放了和老婆蜜遊迪士尼樂園的自拍照,未知他們是否都擔心被自己「閃爆」,故齊齊戴上黑超,阿聰還「嘟」嘴擺出一個chok樣,Kay則如小鳥依人靠在老公膊頭。

    不過,原來兩人並非二人世界去迪士尼玩,同行還有兒子及三位年齡跟兒子差不多的小男孩,但就未見囡囡。兩公婆一拖四,阿聰留言謂:「今日玩得好開心,四位少男表現出無限嘅動力,我同太太亦寶刀未老。」

    今次冇囡囡份~

    其實,阿聰一向重視家庭樂,工作以外時間都盡量陪家人,昨日他亦在IG貼了一對子女及家中愛犬歡迎他回家的照片,還說:「離開屋企工作幾日,一入門囗,咩都冧晒。」

    而過去一個月積極增磅的他,日前公開成績,磅數由上月的193.6kg,減到現在183kg,阿聰表示比原定計劃減多了兩磅。

    (apple 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