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孖女第一次 三母女超sweet】熊黛林一家四口超溫馨

    熊黛林(Lynn)上星期在孖女一歲生日放相上社交平台,原本是一件開心事,卻被網民指她與舊愛郭富城鬥幸福,引爆Lynn與網民開火,而Lynn更叫對方「滾出去」。

    隔了幾天,Lynn怒火已平息,今日再在IG分享家庭樂的照片,與老公郭可頌及一對孖女Kaylor與Lyvia去了迪士尼主題樂園玩。

     

    當中她與郭可頌相當甜蜜,一齊selfie時,Lynn更鬼馬地嘟嘴作錫錫狀,好sweet啊!

    又各自抱一個囡囡行公園,一家四口相當幸福,而囡囡玩到攰時就坐在BB車休息。

    天氣太熱了,三母女一齊吃雪條,真懂得享受!不知道老公郭可頌有沒有吃呢?

     

    Kaylor與Lyvia穿了同款花裙仔及戴上小帽,Lynn亦有為她們戴上蝴蝶結頭箍,造型可愛,她更給囡囡吃雪條,二人都表現有點好奇。

    熊黛林就表示第一次帶孖寶去主題樂園,第一次吃雪糕,第一次看遊行,一家人好開心吖!

     

     

     

     

     

    (綜合報道 / apple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