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selle兩歲啦!】吳若希老公:請繼續努力將公主病發揚光大

    26歲的吳若希(Jinny)兩年前未婚生女,得意B女Giselle 今日兩歲生日,Jinny今日凌晨在IG貼了一張和老公Alex,「左右夾攻」超肉緊啜Giselle面珠仔的相片,完全不懂發生甚麼事的Giselle,被一對瘋狂父母啜到臉容扭曲,十分搞笑。

    年紀輕輕便當媽媽的Jinny,趁囡囡生日在IG留下感言:「小孩真是一個很奇怪生物。她會令人很累、很崩潰,也會令人很溫暖、很幸福。每次睡前回看她小時候的照片,我都會很詫異,以前那個小肉團怎麼突然懂得走路說話?!好神奇!! 時間過得好快,每天都有不想你長大的感覺,可是每當我見到你一點點的成長,我又會好欣慰,覺得你好聰明好可愛~ 怎麼辦?好矛盾~~ Giselle BB,生日快樂~媽咪真係好愛妳~希望你以後都可以健康、開心地成長,媽咪真的好喜歡妳」

    至於Alex亦有貼相祝囡囡生日快樂,他寫道:「Giselle, happy birthday!這個妹妹轉眼就兩歲,她的肉沒有之前那麼多,她的臉沒有之前那麼圓,她默默地邁向公主路線。她開始有脾氣,她開始有性格,她開始有堅持,她…………開始會打爸爸。」除此,Alex還寫:「以上特徵我們稱之為『公主病』,被我寵出來的妹妹請繼續努力,將這個病發揚光大。希望你長大後能搵到一個像爸爸那樣『淋滋滋』,將你寵到公主癌而沒怨言的男人。」

    而Jinny貼相後除了收到不少網民祝福,張敬軒更將相片轉載到自己IG,而且把相片放大,再模仿Giselle留言,軒仔寫道:「阿B囡:喂喂喂喂喂喂咩事吖喂!! #十足朝頭早返工逼地鐵咁」,然後又寫:「吳若希夫婦為B囡慶祝生日, 祝 #Gisellebb 生日快樂!快高長大!開心幸福! 轉自 @jinnyng IG #軒記娛樂台 #呢鋪快過瓊姐」

    不少網民都笑問軒仔幾時開始做娛樂評論,Jinny亦有留言:「我代GiselleBB多謝#軒記娛樂台 ~」

    (apple 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