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碧兒琦琦汪詩詩都力撐】熊黛林人美心更美!

    熊黛林(Lynn)現在忙湊一對孖女Kaylor與Lyvia,兩個囡囡已經1歲大。

    Lynn亦可以多點時間,照顧另一個「BB」,即之前與老公郭可頌合力搞的自家運動服品牌生意。

    Lynn為了這個自家運動服品牌,最近就發起一個叫「Yoga Challenge Devi」的瑜伽公益挑戰,為乳癌病患者打氣,仲叫埋好朋友喺社交平台貼一張做瑜伽嘅相!

    當中琦琦、汪詩詩、廖碧兒及馬詩慧已響應,之後有不少瑜伽愛好者加入,更有創意地在香港特色景點如獅子山、南豐紗廠等做這一個挑戰。

    原來,Lynn表示這個瑜伽挑戰想以運動去推廣女性健康,皆因她做了媽媽,覺得要更着重自己的健康:「乳癌係女性的頭號敵人,所以希望以這個公益挑戰去令更多人關注乳癌問題。」

    Lynn就帶頭召集做這個慈善推廣,籌錢方式以收集「Like」為單位,收集到一個「Like」,Lynn就會以運動品牌名義,以「你Like我捐的1 Like = $1 捐款方式(總上限為港幣$50,000元)」籌款,將活動中所得收益的5%,全數捐給乳癌基金會。

    (apple 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