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Jasper可以…】陳小春:放手也是一種愛

    陳小春正忙於巡迴演唱會,5月5日他將在北京五棵松凱迪拉克中心舉行,門票今日公開售票。因為之前七站皆爆滿,為避免今日開售出現人潮搶票令網絡癱瘓,主辦特別採取「先付先搶」網絡預售及正式開票雙結合的模式。

    昨日(10日)小春出席內地一個活動,同場仲有王祖藍~

    小春在活動上大談育兒心得,被主持問到是否贊成為兒子Jasper訂下規矩,小春直答:「規矩,男孩子要給他制訂規則,再分享故事給他。」

    再問到點睇讓孩子自由成長?小春直說:「放手也是一種愛。我們對他的愛一直是比較自由的,因為希望Jasper可以盡早成為有責任心的男子漢,我們相信放手給他更多的自由可以幫助他能夠獨當一面,所以我們會鼓勵他自己的事情要自己去完成,作為家長不會輕易幫忙。通過這樣的方式,我們發現他真的能很好的處理自己的事情。」

    小春指帶Jasper接觸大自然好重要,可以打開孩子潛能,所以Jasper很小的時候已鼓勵他去自己探索大自然,讓他通過眼睛去探索、去發現、去理解世界。

    (on.cc)

    SHARE